寶來溫泉公園泡湯不再免費!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寶來溫泉公園泡湯不再免費!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從今年1月開始收取門票。(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新景點寶來溫泉公園已於去年12月正式啟用,市府投入4千萬打造5.4公頃大的溫泉公園,裡頭有足湯、手湯體驗區等溫泉設施,冷冷冬日可以免費泡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而官方也預告將在2018年1月開始正式收費。此外,高雄熱門景點,像是「金獅湖風景區蝴蝶園」與「旗津貝殼館」也不再免費開放遊客入場。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除了泡湯,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也是冬日賞花的好去處。(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為了讓民眾免費體驗溫泉新設施,寶來溫泉公園足湯於12月底免費開放,更將從今年1月1日起開始收費,價格為全票50元、半票25元,六龜區及6歲以下及65歲(含)以上民眾免收費。寶來公園不僅可以泡溫泉,旅客還可在這欣賞梅花景致,度過浪漫冬日。

▲金獅湖蝴蝶園。(圖/臉書粉絲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

▲金獅湖蝴蝶園不再開放遊客免費參觀。(圖/臉書粉絲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