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智慧車格明年增1178格 充電樁納規劃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智慧車格明年增1178格 充電樁納規劃

高雄市的智慧停車格目前總計才五六二格,預計明年再增設一一七八格,議員呼籲應針對路邊停車需求高的區域,例如巨蛋等地,普設智慧停車格;交通局則表示,下一階段會往高需求的地方推動,並同時把充電樁納入必要設施。

 

現有562格 將以高需求地方設置

 

高雄市智慧停車格從二○一八年的高雄軟體園區開始上線,共五十二格;之後又在澄清湖周邊的公園路、正修路、長庚路、大埤路等四路段,及澄清湖西側與觀湖等二處路外停車場,共建置五一○格,總計現有五六二格智慧停車格,另有四萬九千格公有停車格,是由巡檢員負責開單。

 

目前規劃在衛武營特區周遭增設

 

交通局目前規劃在衛武營特區周遭再增設智慧停車格,範圍北起中正一路、南至新富路、西至高速公路、東到青年路一段,再加上三多等三處路外停車場,總計再擴充一一七八格,預計明年初陸續上線。

 

議員:巨蛋、駁二等需求高應先設

 

市議員黃文志認為,智慧停車格的優點很多,包括提高周轉率、節省人力成本、停車繳費便利、也可做及時格位查詢,以台南市為例,六十二.五%的停車格智慧化後,平均周轉率成長十五%。他建議交通局,應優先針對路邊停車需求高的區域,例如左營區巨蛋、鹽埕區駁二、高雄火車站周邊等地均可增設。

對此,交通局長張淑娟強調,智慧停車格會繼續推動,當初從高軟園區開始,到澄清湖、衛武營,下一階段會往高需求的地方推動;至於充電樁部分,假如是設立智慧停車柱,例如澄清湖周邊,與充電樁是可以並行、不會衝突,後續規劃合適的智慧停車格地點時,會把充電樁納入必要設施。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