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 高雄20處美食上榜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2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 高雄20處美食上榜

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出爐,高雄共有20間店家上榜,分別是9家臺灣菜、6家小吃、2家麵食、2家異國料理、1家餃子,其中十大肉燥飯更有包括柏弘肉燥、橋仔頭黃家肉燥飯、弘記肉燥飯舖等3家上榜,讓高雄肉燥飄香國際。

高雄今年被納入「紅色美食聖經」2022年米其林指南的評鑑城市,全城美食餐飲業無不摩拳擦掌,迎接國際級評鑑。

而搶在8月30日星級名單放榜前,今(23)日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高雄共有20間「物有所值」的美食店家入選,臺灣菜品項更是4個城市之冠,其中有3家曾榮獲高雄十大肉燥飯殊榮。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明,饕客吃貨想體驗米其林的魅力,又擔心口袋不夠深?不妨先搜尋米其林指南中被認為「物有所值」的美食名單「必比登推介」吃起;在台灣能以新台幣1000元以下價位,吃到優質的三道料理(不含飲料),即使非星級餐廳,仍是餐飲業殊榮。

本次高雄共有20家餐廳入選必比登推介名單,充分顯現高雄在地飲食文化的多元與豐富,臺灣菜部份有9家入選,分別是牛老大涮牛肉、柏弘肉燥、湖東牛肉、舊市羊肉、橋邊鵝肉、雞伯、老新台菜、仙香飲食店、雲來坊。

小吃類有6家,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菜粽李、正宗鴨肉飯、橋仔頭黃家肉燥飯、鴨肉珍、弘記肉燥飯舖。

此外,在鹽埕屹立80年的老店「鄭家切仔麵」、以現做牛肉麵疙瘩知名的「龍舫牛肉麵疙瘩」,也在麵食類替高雄掙得一席之地;最後,以炒河粉與泰咖啡為推薦菜色的「帕泰」、提供創意細膩川菜的「蜀府掌櫃」、及以現點現包的招牌蒸餃聞名的「楊寶寶蒸餃」也都榜上有名。

觀光局長周玲妏進一步指出,高雄美味食力卓越,先前陸續推出「高雄十大肉燥飯」、「鹽酥雞嘉年華」、「大港吃鍋」、「高雄餐盤發見計畫」及「大港閱冰」等美食系列活動,不斷強化高雄美食能量,目標就是要把高雄驕傲的美食,推向全台及世界。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