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壽山動物園推出首本繪本 紅毛猩猩咪咪當主角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壽山動物園推出首本繪本 紅毛猩猩咪咪當主角

高雄壽山動物園從去年5月休園整建,預計今年9越全面開園,在休園期間動物保育工作不停歇,與插畫家玉子合作,去年底推出首本動物繪本「壽山好夥伴-走進動物的生命故事」,以人氣動物紅毛猩猩咪咪為主角,描繪出野生紅毛猩猩和環境保育的難題。

 

壽山動物園表示,因人類對林地的破壞和非法的捕抓,導致森林面積及紅毛猩猩大量的減少,紅毛猩猩已在絕種的邊緣,全世界僅存 5 、6 萬隻不等,這次的繪本主角紅毛猩猩及老虎、馬來熊的收容經歷都是真實發生的故事,讀起來讓人十分動容。

 

動物保育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更多了解,每個人都是推廣動物保育的小尖兵,舉手之勞就能讓地球綠肺的森林長存,拯救更多的野生瀕危動物。

 

動物園中心莊絢智主任說,休園整備期間動物園例行工作都沒有暫停,內部除了扎實地進行員工、導覽志工及說故事志工的教育訓練課程外,動物園志工隊也參與各種保育推廣活動,以「行動動物園」方式,派出說故事專長的志工到校園、圖書館、書店、社福團體等單位,希望透過繪本讓更多人了解野生動物保育、生命與地球環境教育的重要性。

 

為讓更多民眾近距離感受故事繪本的魅力,壽山動物園也邀請有志工界「孫越叔叔」響亮名號的蔡親廣(阿松爺爺)導覽志工和逗趣的「猩動哥」布偶,在誠品書店分享繪本故事和闖關遊戲,現場反應熱烈。未來動物園也將持續出版不同動物的主題繪本,讓更多人了解動物的生命故事。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