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飯店試營運「高空無邊際泳池」還藏環景酒吧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新飯店試營運「高空無邊際泳池」還藏環景酒吧

高雄人必須期待了!高雄一間最新飯店預計將在2022年第2季試營運,最大亮點就是「全台唯一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只要泡在泳池裡就能眺望高雄市景以及西子灣最美日落,另外,酒店內還藏有全高雄獨家露天環景酒吧以及米其林餐廳。

 

這間最新「承億酒店」由承億文旅集團打造,落腳高雄總圖會館9樓至頂樓,總計約14000坪,客房數約有230間,還打造全台灣唯一50公尺的「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而承億文旅也搶先曝光無邊際泳池的第一手美照,泡在泳池裡就能欣賞高雄市景及遠眺西子灣落日,還能跟85大樓相望,預計將在2022年第2季試營運。

 

承億酒店還設有高空主題餐廳、健身房、SPA、全高雄唯一露天環景酒吧、茶舖、書店、酒藏圖書館及大型宴會廳等,而承億文旅也預告,承億酒店26樓的餐飲空間將由師承自世界名廚Joël Robuchon (侯布雄)的嫡傳大弟子,法籍米其林二星主廚Xavier Boyer (博雅維) 操刀,為台灣打造國際米其林級水準結合在地風土的高端餐廳「Papillon」。

 

另一間座落苓雅區的「高雄洲際酒店」,也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正面星光綠園林蔭大道,與高雄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電競館、駁二藝術特區與預計明年落成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市景熱點為鄰。酒店規劃253間客房,所有客房內建中、英、日語音數位聲控系統、BOSE藍芽音響、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等。

 

酒店公共空間有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服務,酒店餐飲則是串連環境友善的永續生機飲食概念,規劃大廳酒吧、全日餐廳、中式及日式餐廳、無菜單主廚餐桌、特色主題酒吧、烘焙坊、宴會廳,入住洲際行政樓層客房與套房還可享洲際行政俱樂部專屬服務。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