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歷年最大規模、100公頃展區、360度陸海空賞燈、絕美裝置藝術」搶先曝光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歷年最大規模、100公頃展區、360度陸海空賞燈、絕美裝置藝術」搶先曝光

繼舉辦國慶煙火後,今年也宣佈高雄將盛大舉行元宵節必關注的盛大活動「台灣燈會」,2022年台灣燈會以高雄愛河灣及衛武營打造雙主場,超大展區、多座燈光藝術裝置、愛河沿岸以國際級智慧控制系統打造光環境等亮點,不僅讓大家沈浸在高雄的歷史文化及都會風情,也帶來不一樣的光影視覺饗宴,快和ELLE一起來看看吧!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2022台灣燈會
盺諾飛

2022台灣燈會選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兩大國家級指標場館,運用高雄城市景觀的多樣性,包含森林地貌、國家場館及港灣海域,且結合5G智慧科技,100公頃的展區是歷年來展區最大的一場燈會。此外,打造360度陸海空賞燈新體驗,包準大家看得過癮!

台灣燈會點亮愛河灣
2022台灣燈會
盺諾飛

照明領導品牌「昕諾飛」為高雄燈會締造最大規模的主燈展區,使用最先進的 LED 燈光技術及燈控系統,傳達節能永續的概念,點亮愛河沿岸的建國橋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成為全台最長沉浸式光展演,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愛河。
 

以英國泰晤士河同等級的國際級燈光控制系統,讓愛河周遭進行燈光連動,橋樑上的燈光映照在愛河上、光點成河,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獨特河岸景觀,不僅展現愛河的繁華樣貌,更將透過每個月不同主題性的展演,讓大家沈浸在高雄城市最具魅力的光影藝術之中。

結合自然地貌的最強光影燈會
2022台灣燈會
高雄市政府官網

為了符合衛武營公園裡森林、大樹、湖水、小山丘等自然景觀,樹與森林都會成為燈會作品,讓這座位於都會中心的黑森林成為絕美的藝術品。

 
2022台灣燈會
高雄市政府官網

而其中位於衛武營公園中佔地廣大且面對主建築物的北湖,與地景藝術「湖映森光」作品相互照映,利用多層次佈光,透過森林與光影設計,可以感受衛武營北湖五彩繽紛的色彩波動,北湖四周高大茂密的樹林形成一個廊道,搭配燈光暈染,讓民眾彷彿置身於四季變幻的時間隧道,超級夢幻!

 

另外,還跨界邀請影視與電影美術設計總監攜手合作,在衛武營公園森林中量身打造風格迥異、魅力十足的燈光藝術場景,用光影說故事,帶領你走入戲夢人生的美麗幻境。

駁二區藝術作品搶先登場
2022台灣燈會
高雄市政府官網

駁二區藝術作品搶先登場,「巨人的夢幻花園」以54朵巨型喇叭花組成,奇幻繽紛的燈光設計,不管白天、黃昏、夜晚,伴隨著海灣景色,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色彩斑斕的光彩變換,搭配花朵間傳出的樂曲,可以在海風中享受著悠閒自在的氛圍。

 
2022台灣燈會
高雄市政府官網

「大海怪幻想曲」以充滿童趣互動為作品特色,八隻觸手串連著八只鐵桶做成的大鼓、長達100公尺的LED燈條,組成一隻蒸汽龐克風格的巨型海怪,只要一打鼓作品就會發光!

 

重啟「哈瑪星光」百年鐵道
2022台灣燈會
高雄市政府官網

「哈瑪星光任務」設置在駁二蓬萊區旁的哈瑪星百年鐵道園區,將結合輕軌,成為高雄主燈之一。綠草相間的弧型軌道,上面安裝著超過上萬顆的LED燈,在夜晚化作土地上的光,形成一條條優美的弧形線條,透過光的運用,將歷史背景融入其中,訴說著鐵道的百年歷史,以光為媒介,讓同時行駛在其中的輕軌也成為作品的風景之一。

【2022台灣燈會 詳細資訊】
2022台灣燈會

開展時間: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8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