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巨型海怪爬上駁二碼頭發光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巨型海怪爬上駁二碼頭發光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前的燈會新作品「大海怪幻想曲」14日啟用,大海怪8支觸手前端連著大鼓,打擊鼓面就會發光。(高雄市文化局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0年12月14日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前的燈會新作品「大海怪幻想曲」今天啟用,有如一隻大海怪從高雄港爬上岸,8隻觸手前端連著大鼓,打擊鼓面,就能讓海怪發光。

高雄市文化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大海怪幻想曲」作品強調互動性,只要動手打擊鐵桶鼓面,幻彩燈光便會沿著觸手向上傳導到海怪的頭部。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說,來自澳洲的「Amigo&Amigo燈光互動設計工作室」以製作大型燈光互動裝置為特色,作品常被賦予頑皮童趣的性格,「大海怪幻想曲」首次於2017年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亮相,這次邀請大海怪落腳高雄港碼頭邊,歡迎民眾來敲打,感受沉浸式的互動體驗。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大海怪幻想曲」邀民眾動手拍打鼓面,也象徵在鼓聲節奏與燈光炫彩效果中重振旗鼓,振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的疲憊,希望從中尋回被打亂的生活節奏,重拾希望,樂觀面對未知的挑戰。

文化局表示,「大海怪幻想曲」以鳳山當鋪​充滿童趣互動為作品特色,8隻觸手串連著8個鐵桶做成的大鼓,長達100公尺的LED燈條,組成一隻巨型海怪,只要一打鼓,作品就會發光,今天在大港橋前方空地開放民眾體驗。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