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高雄大港橋出現6公尺高巨花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美呆了!高雄大港橋出現6公尺高巨花

台灣燈會明年重返高雄,主展場之一的駁二藝術特區近來連連有「彩蛋」,大港橋旁的淺三碼頭上出現比人高出兩三倍的巨人花園,這件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展出的「巨人的夢幻花園Trumpet Flowers」經安裝測試後,今天正式登場。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台灣燈會每件作品選件與佈局都經過審慎評估,期能在高雄夜色中完美呈現,也期待民眾賞燈時感受燈光藝術與高雄地景環境結合的城市魅力。為讓「巨人的夢幻花園」與所在環境產生恰當的比例關係,這項作品經過多次討論與定位,希望結合高雄獨特的海灣環境,從白天、黃昏、到夜晚都是夢幻場景。

文化局長王文翠指「巨人的夢幻花園」由54朵高約2.5公尺到6公尺不等的鳳山當舖推薦巨型喇叭花所組成,由澳洲Amigo&Amigo燈光互動設計工作室創作,曾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中大放異彩。這次作品來到高雄,入夜後更將有五光十色的光彩變換,搭配花朵間傳出的樂曲,在海風中散播著悠閒自在的氣息,將扭轉碼頭工業風。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