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貨櫃住一晚?受惠國旅熱 高雄特色酒店Q4接棒開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來去貨櫃住一晚?受惠國旅熱 高雄特色酒店Q4接棒開

暑假結束開學之後國內的「報復性旅遊」仍然旺盛,周末假日各地還是有很多旅遊人潮,許多人預估國旅熱潮更將延續到明年,因此高雄旅宿業也將有新軍加入,今年第4季位於義享天地的「高雄萬豪酒店」就將開幕,另外1家位於大立百貨對面的「CESVI薩維思飯店」則是已經準備完成,近期開幕也不無可能。雖然目前國內的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得當,但國際情勢仍不明朗,因此國內民眾還是只能在國內旅遊,因而從6月後疫情趨緩開始出現「報復性旅遊」,高雄的旅宿業也受惠不少,甚至在9月開學後人潮依然不減,《ETtoday新聞雲》實際觀察如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等星級酒店,近2周開學後該飯店的住宿及用餐人潮仍然相當踴躍,可以看出現階段國旅的熱度還很高,甚至可以持續到明年。而高雄的飯店業在接下來的第4季也將有生力軍加入,位於義享天地的「高雄萬豪酒店」預計今年第4季開幕營運,該飯店公關副理陳禕瀅表示,由於「高雄萬豪酒店」屬於五星飯店,因此要準備的項目非常多,也都要準備就緒才會開幕,但目前包括工程、內裝等都是按表操課進行中,第4季開幕的目標仍不變。而另外1家位於大立百貨對面的「CESVI薩維思飯店」則是已經準備就緒,該飯店的貨櫃屋造型相當吸睛,還沒開幕就吸引相當多民眾拍照打卡,而該飯店是由鑫富都建設興建,但2018年傳出已出售給鳳凰旅行社,對此鳳凰旅行社表示所有權確實是鳳凰所有,但建物回租給鑫富都建設,鳳凰只是扮演「房東」的角色。

詢問鑫富都建設何時開幕,至截稿為止尚未獲得該公司回覆,但實地觀察該飯店其實包括外觀、內部應該都已準備就緒,短期內開幕也不無可能。不過鑫富都、鳳凰以及承億文旅在小琉球的文創旅店原定今年開幕,承億文旅品牌長簡巧珊表示將延至2022年,但明年上半年日月潭新館將先開幕。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鳳山借貸#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鳳山當鋪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