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機場 中秋將能 偽出國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機場 中秋將能 偽出國

全球疫情嚴峻,邊境持續嚴管,「偽出國」成了國內旅遊新趨勢之一。如今不僅桃園國際機場有「偽出國」航班,長榮正規畫從高雄機場「偽出國」,交通部民航局證實,前天已報交通部,待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即可執行。

 

不過航空界人士直言,偽出國一開始的確很有宣傳價值,但不能長久做,建議「適可而止就好」;學者則認為,應從多方觀點來衡量,儘管沒有大獲利,還是有各取所需。

 

長榮說,類出國班機廣受好評,繼上次父親節推出Hello Kitty夢想機後,將於中秋連假十月一日至四日,連續推出四班賞月專機,之後也規畫在各大節慶陸續推出主題類的出國航班。且為回應高雄民眾的期待,目前正規畫高雄的中秋賞月專機。

 

華航表示,後續將會推出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微出國體驗活動加場版,另外,還要規畫於國內其他航點出發,前進南台灣。

 

星宇和台虎則表示,目前持續規畫中。三星八日新機發表會將包下星宇客機,航程共三個半小時,創下企業包機偽出國首例。

 

對於航空公司不斷推廣偽出國體驗,有航空界人士表示,偽出國計畫時間長,耗費心力,利潤又不高,就只是個噱頭,除非能夠提供更特別的旅行體驗,像是曙光包機等,不然久了,民眾也會覺得膩,畢竟偽出國「不是真的出國」。

 

長榮大學航管系教授黃泰林則認為,持續做下去沒什麼不好,旅客能得到接近出國的體驗,也可幫助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在工作上沒那麼生疏,同時又能增加員工收入來源,應多方衡量。高雄鳳山永勝汽機車借款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鳳山借貸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鳳山當鋪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