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智慧型站牌更新 增設候車招呼燈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智慧型站牌更新 增設候車招呼燈

為改善高雄市老舊站牌動態資訊及照明功能,市府交通局於三多路、五福路進行新式智慧型站牌改善計畫,新的智慧型站牌除顯示四條公車動態資訊、強化夜間照明外,更新設「紅色招呼燈」,民眾只需按鈕,即可讓公車司機遠遠看到招呼燈亮,提醒有乘客要上車,讓候車更便利及友善。新的智慧型站牌除顯示4條公車動態資訊、強化夜間照明外,更新設「紅色招呼燈」,民眾只需按鈕,即可提醒公車司機有乘客要上車。三多、五福路38座站牌 月中完工

高市交通局昨指出,本次汰舊換新作業預計在三多路、五福路更新三十八座智慧型站牌,預計將於五月中旬完工,目前已完成五福路、大智路口(往西)、大成街口(雙向)、高雄女中(往東)等站位安裝,同時拆除臨時設立的站牌,除加強安裝作業配套措施,並將加速安裝作業,儘早提供市民更優質的候車服務。

新型智慧型站牌目前正由廠商施工中,針對安裝作業有部份民眾反映廠商所設臨時站牌資訊不夠清楚、過於簡陋等情形,交通局除已要求廠商加強安全措施外,並強化改善各項路線資訊基本功能,做好施工期間的臨時措施。

同時顯示四條公車路線動態資訊

交通局表示,原有的老舊站牌資訊動態只能顯示一條公車資訊,照明功能不足等問題,新型智慧型站牌除了一次能同時顯示四條公車路線動態資訊外,也強化夜間照明功能,新型站牌並加入高雄城市意象設計,提升視覺美感。

乘客按招呼燈 紅色燈亮提醒司機

而新型智慧站牌並創意增加了「紅色招呼燈」,民眾只需按一下鈕,司機遠遠就能看到站牌的紅燈,提醒司機有人在候車。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