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櫻花季開跑!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藤枝櫻花公園櫻花開了。(圖/IG@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雄櫻花公園的河津櫻盛開,花期一路到2月底。(圖/IG@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也可以賞櫻!高雄山區的梅花季漸入尾聲,桃源區的寶山里、二集團部落櫻花接力綻放,近期已經可以看到粉嫩的河津櫻盛開,之後還有山櫻花,花期一路到二月底,過年寒假期間都是花季!

▲▼高雄藤枝櫻花公園櫻花開了。(圖/張國發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櫻花公園的花況佳,近日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圖/張國發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雄賞櫻花的人氣景點就在桃源區的寶山里,目前多數櫻花集中在二集團部落的櫻花公園和寶山市集周邊,現在前往已經可以看到數百棵粉嫩河津櫻在枝頭上比美。但當地道路較為崎嶇,假日上山車輛多,下午還容易起霧,民眾前往需特別注意。▲▼高雄藤枝櫻花公園櫻花開了。(圖/IG@mearach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片粉嫩河津櫻,形成冬季夢幻美景。(圖/IG@mearach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桃源區公所指出,當地山區種植的櫻花以山櫻、河津櫻為主,河津櫻約有數十株,顏色為淡粉色,花期較早;而山櫻的數量較多有數千株,花期較晚,顏色為深粉色,兩個品種各有特色。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