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創貨櫃新型態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首創貨櫃新型態 

銀閃閃樂園-與我的未來在此相遇」,今年高雄貨櫃藝術節,以創意樂齡為展覽主軸,現場20多個貨櫃裝載希望與生之喜悅,全新的空間體驗,不只結合視覺藝術與服裝設計,甚至音樂表演,在體驗館也推出集合共老宅、高齡實驗室、愛叮噹樂齡健身屋等。

 

▲(圖/高雄貨櫃藝術節 提供)

貨櫃藝術節結合建築、設計、藝術、生活等內容,除了藝術展覽也作為宣告高雄為樂齡友善城市,高雄65歲以上的人口已經超過14%,用藝術呈現對銀髮族的關心與友善,也為當代世界提出高雄的城市主張。

▲(圖/高雄貨櫃藝術節 提供)

展區共分為三大主題:「蛻變-勇敢世界」、「花樣年華-歲月的優雅」、「回到未來-高齡實驗室、共老宅與愛叮噹健身屋」,藉由藝術家與設計師以不同面向,打造出閃亮舞台,「蛻變-勇敢世界」以除役的貨櫃與板材,以嶄新空間設計營造蛻變的力量。

▲(圖/高雄貨櫃藝術節 提供)

「花樣年華-歲月的優雅」在蛻變的貨櫃空間中,由影像、音樂、服飾、家具設計等,跨領域展出,「回到未來-高齡實驗室、共老宅與愛叮噹健身屋」則以「移動宅」、「老是忘記,老是愛」、「愛叮噹健身屋」三大主軸,傳達出對高齡社會的構想,對未來共老的預想圖,以及激發長者對運動的熱愛。

 

貨櫃節透過藝術與議題不斷創新,一直以貨櫃為主題發展至今,現在更將貨櫃轉化成創作材料,與建築更加緊密結合,展現更多的塑造性、可能性,也為今年創齡的主題注入新生命,給予高齡化的城市,更多樣的生命態度。

 

「銀閃閃樂園」結合貨櫃與銀髮族,在藝術展出的同時,也帶動關注的力量,讓社會議題得以受到重視,在藝術成長的同時,思想也得到提升,人的成長沒有限制,也不限於年齡上的束縛。

高雄貨櫃藝術節,展場位於駁二蓬萊倉庫旁,含七賢三路、蓬萊路、臨海新路輕軌沿線徒步區、鐵道文化園區等,現場的藝術作品、銀閃閃書展、愛叮噹健身屋、高齡實驗室、大地植栽療育等,都非常適合親子共遊,展期只到3月4日,喜歡展覽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