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義大跨年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夢時代、義大跨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危險,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活動,包括夢時代的跨年派對,以及義大煙火秀,都禁止民眾攜帶俗稱告白氣球的波波球,信號彈也是禁止攜帶名單,且將管制空拍機,如果民眾或攤販屢勸不聽,很可能會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串上小燈泡的告白氣球又叫做波波球、發光氣球,不少景點都有人在賣,特別是夜晚拿著特別有趣,但不免造成安全疑慮,如果在人潮推擠中破裂或是損毀,很可能導致群眾受傷,因此不只搭大眾運輸不能帶,高雄市兩大跨年活動:夢時代跨年派對、義大世界煙火秀都禁止攜帶。前鎮分局員警蔡容銘表示,跨年活動禁止民眾攜帶告白氣球、信號彈,以及非公家,就是主辦單位所許可的空拍機,因為過去曾發生過空拍機失控,砸傷人的意外,非常危險,警方將會在各管制點勸導民眾不要攜帶禁止的物品,也希望民眾配合。此外,波波球除了不能帶之外,也禁止攤販販售,警方強調,若不聽勸導硬要攜帶危險物品進入會場,最重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