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大教堂浪漫點燈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2大教堂浪漫點燈

聖誕節是西方國家一年一度的浪漫日子,冬日聖誕節前後下起皚皚白雪,圍在暖爐前與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時刻,雖然台灣沒有過聖誕的傳統,到高雄這兩處教堂一樣能感受濃濃聖誕氣氛,今年冬天就在這拍浪漫美照吧!

《鳳山長老基督教堂》

▲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圖/臉書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夜晚充滿濃濃聖誕氛圍。高聳的純白建築體在藍天白雲下襯托得純淨莊嚴,高雄的鳳山基督長老教會早已是在地超夯的拍照景點,不少遊客都被它的異國情調吸引而來。每年聖誕打上燈飾更是浪漫無比,今年的聖誕樹也已悄悄點上了燈,為浪漫聖誕做足準備。

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圖/網友_deefood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教堂為歐風哥德式建築。

▲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圖/臉書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愛麋鹿也出動了。《右昌教會敬拜中心》
除了鳳山基督長老教會,位於高雄後勁溪旁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也是聖誕不可錯過的浪漫打卡點,小巧的斜屋頂矮房掛滿串串燈飾,遠遠看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薑餅屋,耶誕樹靜靜矗立一旁,燦爛的燈火點亮高雄夜晚,溫馨的場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高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 。(圖/臉書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溫馨浪漫的教堂燈飾給人平靜祥和之感。

▲高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 。(圖/臉書專頁《高雄記事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