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卡司曝光 樂團接力開唱秒變音樂祭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跨年卡司曝光 樂團接力開唱秒變音樂祭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今(24)日一口氣公布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滅火器樂團等,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及偶像等元素,為跨年夜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饗宴,在倒數240秒亞灣跨年花火綻放後,玖壹壹霸氣登臺,完成2024年高雄首唱。市長陳其邁也預告後續還有重量級卡司接力公布,請粉絲們期待驚喜彩蛋,滿足市民朋友的心願。

今年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臺的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心情相當興奮期待。對於表演內容,他們賣關子說,「老話一句,要大家『敬請期待』!」將以YouTube累積破億觀看、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實力唱功,一起HIGH到2024!

創作才子韋禮安,除了必唱人氣夯曲外,還透露將帶來新歌。金曲最佳新人也是高雄女兒的洪佩瑜,對於首次跨年演出就在家鄉,高呼實在很幸運,也幽默地對高雄沙茶火鍋喊話:「我回來了!」

 

金曲音樂才女孫盛希,將挑選動感的歌曲與粉絲嗨唱跨年,並「開放點歌!」曾獲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家家,直呼要把這次跨年演唱會變成大型KTV。還有金曲客家歌手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要讓大家嗨到最高點。

偶像實力兼具的「鼓鼓呂思緯」,再度獨家獻給高雄跨年。超人氣男團「Ozone」挾帶演唱會門票30秒秒殺的氣勢,帶來最新夯曲「陪你Sha La La」,跨年當晚要歌迷們來個大合唱,初戀系女團「PINK FUN」更獻上專屬高雄的特別版演出,帶給大家活力爆棚又甜蜜感十足的舞臺。

高雄在地金曲樂團「滅火器樂團」,將跨年演出獨家獻給家鄉高雄,要以正能量與氣場再次唱爆高雄跨年。同樣來自高雄的還有「影子計劃」及數學搖滾(Math Rock)樂團「大象體操」,影子計劃今年將帶來新歌演出,大象體操則是首度在高雄跨年舞臺表演,有自信讓高雄鄉親領略數字搖滾魅力。

「康士坦的變化球」樂團,也首次來到高雄跨年開唱,高喊美好的事要降臨在高雄了!還有個性女聲林茉曦、華人星光徐暐翔及ANGIE安吉,都喊出跨年表演全力以赴。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2024高雄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夢時代熱力登場,加上倒數後升級版240秒「亞灣跨年花火」,歡迎與親友、戀人相約高雄體驗史上最夢幻的聖誕跨年嘉年華,一路玩到2024。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