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毛孩嘉年華熱鬧登場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3高雄毛孩嘉年華熱鬧登場

2023高雄毛孩嘉年華,今(15)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熱鬧展開,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陪同副總統賴清德一同參與。

陳其邁市長致詞時,自稱「貓派」,介紹家裡的愛貓「小米」和「Muji」,他說,毛孩是最可靠的家人,大家現在都非常重視毛孩的權益,高雄積極推動寵物長照、寵物生命紀念法制化等工作,目前有動物保護協調會報、寵物長照要點,市府會持續與獸醫師公會及寵物公會合作,讓毛孩們在未來可以受到更完善的照護。

賴清德表示,毛孩的產業很廣大,產值約有600億新台幣,政府也有責任來規劃照顧這一塊。

他說現在大家把毛孩當小孩一樣照顧,從出生、飲食、補給營養品、玩樂、醫療、長照、殯葬等各階段的需求,毛孩的產業很廣大,產值約有600億新台幣,政府也有責任來規劃照顧這一塊。

最後他分享印度聖雄甘地的一段話「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就看它怎麼對待動物」,可見對動物越友善的國家越文明,中央地方會一起努力,讓台灣成為動物友善的國家。

現場陪同的,還有議長康裕成、立委趙天麟、邱志偉、許智傑、劉世芳、李昆澤,及多位在地議員等。

主辦單位是致力於保護動物的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社團法人高雄市獸醫師公會,協力擴益媒體有限公司和樹德科技大學一起舉辦此次充滿意義與歡樂的活動。

毛孩是陪伴一生的家人,高雄市府在毛孩照護上,無論是植入晶片、疫苗施打、疾病預防、生命紀念、推行友善店家等,皆與民間團體密切合作,打造高雄成為友善動物的城市,讓大家一起愛護毛小孩、珍惜生命。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