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打造貨櫃型外觀門市 進駐高雄港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星巴克打造貨櫃型外觀門市 進駐高雄港

星巴克(Starbucks)宣布進駐高雄港,打造以貨櫃型外觀結合車道型服務的小港中安門市,門市外觀以貨櫃意象堆疊打造港口貨櫃門市,預期將成為高雄新的人氣打卡景點。

星巴克表示,小港為台灣唯一擁有國際機場及國際貨櫃商港的行政區,星巴克原小港宏平門市以「飛機機翼」造型,打造首間以機場造型與概念的星巴克門市主題門市。

本次小港中安門市則以「貨櫃」為主題,強化小港區是大港雙港中心的特色,並且結合車道型門市(Drive-Thru),提供給長途開車的顧客無須下車即能點購咖啡的便利服務。

走進門市內部,以外觀材料概念延伸至壁面,室內大量的木紋面材調和成沉穩的深色調性,後區空間則以綠色牆面搭配海洋波浪及鱗片的意象彩繪呈現,透過鏤空格柵分割區域,創造出明快活潑而清爽的空間,提供給顧客旅途中舒適的休息空間。

門市經典馬克杯「小港中安馬克杯」,以色塊、幾何圖形門市建物箱體高低的堆疊特色,與港都貨櫃景象所設計,利用線條、色彩交錯組合,搭配明亮鮮豔配色,帶出港都運輸榮景,並傳遞星巴克對美好未來的想像與憧憬。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