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惡人間美味」高雄鹹酥雞嘉年華 估今天吸引5萬人次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最邪惡人間美味」高雄鹹酥雞嘉年華 估今天吸引5萬人次

被喻為「最邪惡人間美味」的2023高雄鹹酥雞嘉年華,今天(26日)下午起一連2天登場!今年特別納入國際炸物主題,邀請全台30家頂尖台式鹹酥雞名店與11家異國炸物業者齊聚一堂,現場人山人海,愛吃鹹酥雞的市長陳其邁則化身型男主廚,觀光局估計今天將吸引超過5萬人次到場。

暑假最強美食狂歡派對「2023高雄鹹酥雞暨國際炸物嘉年華」,今、明兩天下午3點到晚上9點,在高雄大遠百廣場登場,熱愛這一味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化身型男主廚,與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主廚周黃建文,學習製作台式「塔香蒜味香酥雞」與墨西哥風味「南方炸雞香辣醬料」。

陳其邁表示,這是一年一度市府舉辦最邪惡的活動,每年人數越來越多,廠商也越來越多,今年每個攤位人山人海,幾乎是暴動,比較特別的是有41家廠商,包含11家不同國家的各種風味,其中還有1家是必比登名店。

陳其邁認為,鹹酥雞是跨國、且都受到很多人喜愛的食物,「尤其是台式的鹹酥雞,這2、3年的花樣越來越多,還有咖哩的、麻辣的,各式各樣創意融合在裡面」,雖然是國民美食,但有各種不同創意,受到國際間更多歡迎。

今年有多家鹹酥雞名店加入戰局,如高雄迷路炸物、嘉義統香鹹酥雞、台中洪家回春堂等,還有剛連莊米其林必比登的橋邊鵝肉樂朋鵝油法式炸物、韓國第一連鎖品牌Nenechicken韓式炸雞、原住民風味馬告鹹酥雞等特色店家,再搭配台灣啤酒、可口可樂、奶茶等飲料,簡直就是最銷魂人間美味。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第3年舉辦的高雄鹹酥雞嘉年華,今年升級3.0版本,去年2天吸引約8萬人次,今年天公作美,預估今天能吸引5萬人次,2天活動總參觀人次可望超越去年,也帶動高雄大遠百等三多商圈百貨的業績成長。

擁有31萬粉絲的馬來西亞網紅「飛常好玩」,今天也應邀飛來高雄,參加炸物盛典,用舌尖感受鹹酥雞魅力;現場並安排2天4場的星級主廚炸物秀,邀請高雄在地名廚,指導炸物料理,有來自高雄萬豪酒店京享蔬食百匯餐廳的主廚蔡長志、饗食天堂資深區經理劉擱增主廚、港仔大佬創辦人黃世傑及黃少豪,讓民眾近距離欣賞名廚手藝。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