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月「大港閱冰」吸3萬人潮,二大「邪惡美食」接力登場!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美食月「大港閱冰」吸3萬人潮,二大「邪惡美食」接力登場!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高雄美食月」首波「大港閱冰」冰品市集嘉年華於8月19日和20日在哈瑪星舉辦,兩天總計超過3萬人次湧入,成績亮眼。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45家特色冰品與餐車店家吸引了大量人潮,參展冰店店家業績成長3到5成不等,鄰近的在地店家平均業績成長約3成以上,鼓山魚市場也湧現大量遊客。專業評審團也選出了「最佳創意」、「最佳造型」、「最佳傳統」、「最佳風味」和「超級人氣推推獎」等店家,提供給遊客作為冰品口袋名單。

即將到來的兩個邪惡美食活動接力登場,第一個是8月26日和27日的「高雄鹹酥雞暨國際炸物嘉年華」,在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熱炸登場;第二個是9月2日和3日的「高雄奶茶節」,在鹽埕埔捷運站二、三號出口封街辦理;活動現場將超過50家以上的品牌店家和美食餐車到場轟炸遊客味蕾。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好天氣助攻,本次活動兩天狂吸超過3萬人次,比去年還要熱鬧;市集各冰品店家買氣超旺,下午一下子就完售,店家也趕緊二三波補貨。而湧入冰品市集的人潮,也直接帶動鄰近商圈店家業績、平均成長約3成以上,誠摯感謝本次所有業者及商圈的共襄盛舉。

觀光局補充說道,高雄美食月活動,絕不會放過你!8月26日、27日高雄鹹酥雞暨國際炸物嘉年華,30家台式鹹酥雞及11家異國炸物集結高雄華麗開賣,並號召台灣啤酒、德式生啤、可樂、奶茶、手搖泡沫等各式飲料店家,總數超過50家業者熱鬧登場。9月2日、3日高雄奶茶節活動,計有40家奶茶品牌一較高下,及20家以上美食餐車,超過60家以上與民眾同歡,高雄美食活動一波波,旅遊高雄保證您吃得滿意,玩得開心。更多旅遊資訊請上觀光局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