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僅存岡山籃籗會5/11見 順遊北高雄看這裡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灣唯一僅存岡山籃籗會5/11見 順遊北高雄看這裡

高雄岡山本週熱鬧滾滾!台灣唯一僅存的籃籗會11、12日率先舉行,文創市集「籮筐小趕集」13、14日接力登場;觀光局特別整理大岡山地區美食及10大熱門景點,提供民眾順遊北高雄參考。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每年第1場岡山籃籗會,都選在媽祖生日時舉行,今年搭配母親節新增「籮筐小趕集」活動,歡迎民眾先帶媽媽至岡山壽天宮,參拜祈求媽祖保庇平安,順逛岡山籃籗會,週末再逛「籮筐小趕集」,並享受岡山地區美食及美景。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說,岡山籃籗會擁有200多年歷史,是具有濃厚鄉土色彩的民俗市集,也是台灣唯一僅存的籃籗會;今年特別邀請「森山市集」及「草木森花之市」團隊,首次到岡山舉行「籮筐小趕集」,近百品牌集聚岡山,再現岡山趕集和眷村風華,還有各種以岡山三寶「羊肉、蜂蜜、豆瓣醬」發想的限定商品。

岡山籃籗會活動時間為11日(週四)至12日(週五)的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地點在岡山區河華路與巨輪路段;「籮筐小趕集」活動時間為13日(週六)至14日(週日)的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地點在岡山典寶溪滯洪池A區(臨國軒路、仁壽南路及清水路側人行道及草地區)。

觀光局特別整理大岡山地區美食,推薦甫獲選必比登推介的橋頭區「橋仔頭黃家肉燥飯」、湖內區「湖東牛肉館」、岡山區「岡山舊市羊肉」及橋頭區入選餐廳「廖記米糕」;老饕也可品嘗「高雄日嚐366」活動選出的美食,例如岡山區「松泰羊肉」的韭菜花羊肉、「德昌羊肉店」的烤羊小排、「北海魚丸店」的肉燥飯、永安區「永安西海岸餐廳」的龍膽涮涮鍋、梓官區「品銘蛋糕」的巧克力無油蛋糕、彌陀區「魚丸同麵店」的魚焿等,都獲得許多美食部落客或網友大力推薦。

觀光局補充說明,依據高雄旅遊網統計資料,大岡山地區景點的點閱數前10大排名,依序是田寮月世界、崗山之眼、蚵仔寮漁港、航空教育展示館、興達港、大崗山風景區、田寮石頭廟、橋頭糖廠、阿公店水庫、漯底山自然公園等,皆適合親子同遊。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