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全球最大「藏壽司」分店 Q4再迎「唐吉訶德」旗艦店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開全球最大「藏壽司」分店 Q4再迎「唐吉訶德」旗艦店

知名連鎖壽司店「藏壽司」標榜海外首間全球最大旗艦店選擇落腳高雄!昨(8)日開幕記者會,不只高雄市長陳其邁前祝賀,還請來「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共同剪綵,預估年營業額上看2億,也讓夢時代商圈更加熱絡。看好南臺灣消費力,第4季還有零售百貨「唐吉訶德」跟「無印良品」將要在五福商圈的百貨,開「全台最大」店鋪跟旗艦店。

開幕活動主持人:「恭喜藏壽司在高雄開設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大陣仗迎接9日開幕,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都受邀剪綵。

開幕活動主持人:「我們看Akira(抽中)是什麼?好。」

迴轉壽司藏壽司旗艦店占地2000坪,是業者第5家全球旗艦店,其他4間都在日本。首度開到海外就落腳高雄,成為全球最大分店。日式燈籠、淺色木質調,讓人一秒置身日本,預計每年來客數超過50萬人次,營業額上看2億,而高雄不只夢時代商圈有餐廳要開旗艦店。

記者吳繢杉:「日本的唐吉訶德預估第4季要進駐到高雄的五福商圈,而且到時候占地將會是千坪,號稱全台最大。」

24小時零售百貨也來插旗成為南台灣唯一,還有無印良品去年也在岡山開了全台第1間坐擁700坪的路面店。

無印良品公關室長黃婧芸:「北高雄我們幾乎是沒有什麼店,然後發現這邊可能將來會有機會成為新興的生活圈、一個新興的商圈。」

 

簡約日式風格還有全台唯一咖哩輕食,無印良品預計第4季要在大立百貨再開1間全台最大的旗艦店。

房仲業者江炳賞:「(高雄)招商還蠻順利的,所以這些知名的企業跟旗艦產業應該都有看到高雄未來發展跟商機,旗艦店在成本上考量,應該會尋找空間較大、租金相對划算的區域來做發展。」

日本生活百貨、零售店到迴轉壽司,不約而同到高雄插旗開旗鑑店,看好南部的消費能力。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