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2000坪藏壽司在高雄 首間海外旗艦店5月亮相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全球最大2000坪藏壽司在高雄 首間海外旗艦店5月亮相

亞洲藏壽司(2754)宣布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將在今年5月初正式落腳高雄,且是全球最大店,空間高達2000坪,堪稱旗艦店中的旗艦店。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不再只能到日本才能體驗到,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預計落腳高雄,店內以明亮通透,淺色木質為基底,營造出現代和風氛圍,完美體現日本美學,希望提供消費者仿佛置身日本的用餐環境,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正宗的日本體驗。

 

藏壽司表示,創業以來便引領餐飲產業發展,不僅持續在機械化、系統化上發展新突破,更不遺餘力地將迴轉壽司的餐飲型態與和食文化推廣至全世界,不僅在日本、美國及台灣皆積極拓展分店,更攜手曾替多個日系知名品牌操刀的日本頂級設計製作人佐藤可士和先生,量身打造「藏壽司全球旗艦店」。

 

為了推廣日本飲食並帶動當地觀光,藏壽司在日本開了四間融合日本傳統文化,同時具有現代建築特色的「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包括位於關東地區的淺草、原宿、押上以及關西地區的道頓堀,都貫徹了結合「觀光」及「飲食」的「SightEating」精神。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融合「SightEating」元素,橫跨東京到大阪結合淺草、原宿等當地特色讓藏友們有吃又有玩。公司表示,秉持著「安全、美味、舒適有趣」品牌理念,在迴轉壽司業界立下多樣創舉,包括2020年1月份開設「藏壽司淺草 ROX 店」,為了向海外旅客推廣日本和食文化,將「觀光 (Sightseeing)」 和「飲食(Eating)」結合,創造「SightEating (サイトイーティング)」的新型態用餐模式。

 

全球首間新型態「藏壽司淺草 ROX 店」,店內融合日本及現代美學設計,顛覆了大眾對迴轉壽司的形象。淺草店中印上品牌 logo 的巨大白燈籠以及牆上的浮世繪裝飾,體現了經典的日本文化。除此之外,兼顧了美感與娛樂性,淺草ROX店還設置了「緣日SPACE」遊戲區,重現日本廟會的氛圍,融古匯今的文化底蘊,結合傳承與創新。

 

接續著淺草 ROX 店開幕的是位於大阪的「道頓堀店」,最大亮點是展示了大阪傳統祭典的浮世繪裝飾,既古典又時尚,完美呈現了日式摩登風格!原宿店則是融入當地年輕文化,為年輕人而開設的旗艦店,是唯一一間有販售可麗餅的藏壽司分店。而去年初才開幕的「晴空塔押上站前店」,則是能飽覽晴空塔全景的同時,在一二樓設置充滿日式風情的 LED 燈籠牆,當夜晚來臨時,這面彩色燈籠牆就成為了最適合拍照的打卡景點。

 

而今年5月開始,台灣藏友們不用購買機票,在高雄就能體驗到日本原汁原味的「藏壽司全球旗艦店」。藏壽司表示,這次落腳港都「高雄」,將原汁原味重現來自日本的感動,更有專屬台灣的設計元素,預計將再颳起一股迴轉壽司朝聖熱潮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