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文宣+可變式LED 加強交通安全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新文宣+可變式LED 加強交通安全

馬路旁號誌控制器「穿上」亮黃色新衣!為了加強宣導交通安全,高雄市交通局新設計4款醒目易懂交通安全文宣,張貼在號誌控制器箱體,並在易肇事路口裝設可變式LED標誌輪播訊息,大量刷「存在感」,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號誌。

交通局新設計4款醒目易懂交通安全文宣,主題以遵守號誌、酒駕、停讓行人、減速慢行等常見肇事主因,內容分別有「路口慢看停,請依號誌行止」、「飲酒前請三思,想想家人想想自己」、「讓路給小鴨,路口減速停讓行人」、「卡慢欸!慢一點保平安,十次車禍九次快,依速限行駛最佳解」,皆用亮黃色底搭配黑字及圖樣,張貼在號誌控制器箱體,以主要道路逐步施作。

除了文宣,可變式LED標誌也是重要新幫手,好處是非常醒目,且可輪播多則訊息,目前懸掛在苓雅區中正一路與高速公路西側便道;三民區民族一路與明誠一路;三民區大中一路及鼎中路;左營區翠華路及崇德路、新莊仔路;楠梓區高楠公路與水管路等易肇事路口。

交通局說,會以路口常見主要肇事原因「依號誌及速限行駛」、「請減速慢行,保持安全間隔」、「右轉彎車提早靠右,提早打方向燈」、「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等語來提醒。

「無所不用其極宣傳!」交通工程科科長溫哲欽說,這是交通局首在號誌控制器箱上張貼文宣,以及設置可變式LED標誌提醒,用盡各種方式就是要宣傳,在車流量大的路口大量刷「存在感」,提醒大家交通安全的重要。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