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公6公園大改造 傑克與魔豆攀爬牆吸睛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鳳山公6公園大改造 傑克與魔豆攀爬牆吸睛

有40年歷史的高雄鳳山五甲國宅社區「公6公園」,經投入2500萬大翻修,預計 5月底重新開放,公園內設計多樣攀爬設施及體健空間,其中攀爬牆融入童話故事裡的「傑克與魔豆」的彩繪意象,小朋友可扮演小小勇士,整座公園老少共融。

 

五甲國宅社區有10處公園綠地,市府爭取5135萬元改造,其中占地1.39公頃的公6公園規模最大,也是近期最後一座完成改造的公園。

 

高市養工處表示,「公6公園」於1979年隨著國宅社區興建,近40年來涼亭、溜冰場、步道、遊具等設施老舊破損,遊具也不符現代需求,經廣納市民意見後重新改造為特色遊戲場,更貼近民眾需求。

 

華麗變身的公6公園,設計多樣攀爬設施及體健空間,攀爬牆並融入童話故事裡的「傑克與魔豆」彩繪意象,打造全年齡一體適用的特色公園場域。養工處表示,鳳山之外,前金、小港、大寮、前鎮、鳳山、旗山、美濃、茄萣等區的特色遊戲場也陸續規畫設計,全市將新增33處特色公園。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