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3高大樓2026年將完工 將有超大型水族館、滑冰場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第3高大樓2026年將完工 將有超大型水族館、滑冰場

高雄地標再添一處,舊龍華國小基地商業區開發案今舉辦動土典禮,高雄市陳其邁、副市長林欽榮和開發單位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等人出席。基地鄰近捷運凹子底站,富邦人壽將在3.85公頃土地上,蓋地上48層樓、地下6層樓複合型商辦大樓。將結合商場、旅館、健身中心、滑冰場、水族館、辦公和物流等空間,預計2026年完工。屆時將成為高雄第三高大樓,僅次於85大樓和遠雄THE ONE。

 

蔡明興致詞表示,富邦在2018年標得此地,最近高雄產業轉型、重大建設等相當活躍,不少人稱讚富邦很有眼光,在多年前就投資高雄。蔡明興也曝當時的心情「十分猶豫」,也因為不容易當時只有富邦投標。因3.85公頃的基地需花費龐大的建築成本,以目前物價高漲狀況,需投資近400億元。蔡明興也說,完工後預計將富邦後勤中心部分移至高雄,讓北漂的高雄人能夠回家,就近照顧家人,也增加高雄的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謝謝富邦一路挺高雄,不只是投資高雄,過去在疫情嚴重時,陳其邁想幫高市醫護人員投保疫苗險,「我當時打了通電話給蔡董事長,本來只是想問能不能算便宜一點,沒想到董事長直接說保費他來處理就好。」陳其邁也指出,在富邦商辦大樓還沒蓋好前,輕軌在今年底就會通車至C24站愛河之心,更承諾在商辦興建過程中將會專人協助相關流程。

 

商辦內將有南台灣首座符合國際標準滑冰場,約7千坪;及3000坪水族館,屆時此處將成為高雄新地標。基地位於博愛二路和神農路口,過去是龍華國小校址,在國小遷校至新址後,高市府為活化公有地,在2017年辦理「高市鼓山區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70年地上權公開招標,2018年富邦人壽以78億780萬元得標。

 

財政局表示,開發案預計可創造6千個就業機會,增加房屋稅、營業稅和營所稅等稅收,民間投資金額達375萬元。土地管理機關高雄市政府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可取得開發權利金78億780萬元及70年租金收入21億元,有效挹注建設財源。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