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倒數計時 無人機加碼高雄人把握2/24市民日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灣燈會倒數計時 無人機加碼高雄人把握2/24市民日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倒數計時,活動周周進化有彩蛋!今年燈會一開始雖受到疫情的影響,面臨嚴峻挑戰,但作為國家級慶典活動,為兼顧防疫與振興,高雄以正面態度回應疫情的衝擊,運用科技與行動裝置,升級成為智慧防疫新燈會,創造民眾安心賞燈的環境。為了讓闔家大小都能有更精彩多元燈會體驗,在疫情和緩後,周周推出好評破表的展演活動。面對即將到來的228連假,市府預期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都會出現大量人潮,並呼籲高雄市民把握平日出來賞燈,自主分流。

為了守住疫情,辦好台灣燈會,撐起民生經濟,高雄市長陳其邁從1月19日起,密集針對疫情開始高度關注疫情變化及準備相關防疫作為,每日邀集相關單位召開防疫工作會議,晚上接續專家會議,過年也不間斷連續36天密集討論研商就是要守住疫情,是這一次燈會能夠順利舉辦的最大關鍵。市府觀光局同時身兼台灣燈會主責,以及防疫旅館統籌管理,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讓燈會能順利走到尾聲,都是府內外各單位共同努力的成果。

史哲副市長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時代,大型活動的舉辦與防疫要達成平衡,是艱難的任務,更是市府的挑戰。今年台灣燈會以「防疫、振興、智慧」為主軸,兼顧防疫並撐住民生經濟,也讓高雄市今年春節期間守住住宿率,不至於因疫情造成雪崩下跌。隨著疫情趨緩,市府於連假期間加碼愛河灣無人機表演及衛武營二二八草地音樂會,可望吸引觀光消費人潮,目前展區附近的飯店訂房率都已接近滿房。

 

今年的展演熱點無疑是空中飛行主燈《聚光台灣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可預期連假期間會有相當多外地遊客前來,高雄市政府也呼籲市民自主分流,把握2月24日最後一個平日在21:45加場演出的無人機展演,歡迎市民朋友利用「市民日」來欣賞,24日當天不僅將是本次燈會最長時間的煙火展演,更將施放最大口徑16吋的煙火。邀請市民朋友禮拜四來看無人機跟煙火,不用假日人擠人。

為避免大量車潮湧入愛河灣區造成壅塞,並保護遊客步行安全,市府於2月24日至27日無人機展演啟動三階段交通管制。為減少對於鹽埕地區居民衝擊,五福路24日管制時間延後到20:45開始執行,25-27日19:00-20:45允許鹽埕居民、商家、飯店住客車輛通行,20:45後嚴格管制車輛進出。交通局表示,展演期間,高雄捷運公司將加密捷運班次,展區周邊不提供任何汽車位,市府已於捷運大寮站、捷運青埔站等9大運輸場站備用大型汽車轉乘停車場,計可提供1萬餘席汽車格位,歡迎本市及外地遊客多加利用。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倒數階段,衛武營展區「童趣光樂園」特別在最後一周每天晚上7點半到8點安排熱氣球遊園光車(每日限量名額,依現場排隊引導),帶民眾搭車遊燈會,2月25-27日還有紙風車劇團帶領的愛虎家族《武松愛老虎》及《紙風車愛虎遊行》(衛武營北側廣場),將會為大家帶來最盛大的燈會遊樂PARTY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