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整個動物園都是她,咪咪的伸展台,高雄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嘴裡咬著食物,身上披了件桃紅色披風,自信前行,到了定點,俐落的先摺疊收好這條披風毯子,不對不對,似乎感覺到還是有點兒冷,咪咪再打開披風,往背上這麼一攤開,把自己的身體整個包裹起來,天氣真的太冷了,隔壁阿宏在外頭散步,也披上格紋外衣保暖。

冷氣團過境,就連在高雄的壽山動物園,動物們也都得想辦法保暖,還有這好幾隻狐獴抱緊取暖,畫面轉到澎湖,這氣溫更低了,馬公還觀測到9.5度的低溫,海溫更在48小時內掉了2.8度,海巡署岸巡人員連續兩天發現有綠蠵龜擱淺,似乎被凍昏,失去活動力,岸巡人員趕緊找來濕毯子,覆蓋後,送往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安置照顧。
 

附近民眾發現,海溫已經到珊瑚礁魚類耐受的臨界值,這幾天也看到不少珊瑚礁魚類被凍昏沖上岸,而山上則有雪白美景。

雪霸國家公園內海拔約3000公尺以上高山地區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更深了。

雪霸管理處副處長陳俊山:「雪山地區的雪山圈谷目前積雪已經近90公分,這是近五年來最大的積雪,如果從十年來的統計來講,2016年的145公分是最高的,如果現在持續下雪的話,可能今年可以打破這個紀錄。」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