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高雄 限量虎尾燈搶購一空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灣燈會在高雄 限量虎尾燈搶購一空

每到元宵燈會,少不了要有應景的生肖小提燈。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高市政府突發奇想,推出限定版的虎尾燈。不用手拿而是掛在身後,走在路上,尾巴就在後頭甩呀甩,甚至尾端還會發光,限量千條早就被搶購一空。

小朋友走在路上,一轉身,卻蹦出一條虎尾甩呀甩,超萌超可愛。可不是什麼老虎精轉世,原來這是現在超夯的虎尾燈。

虎尾燈充氣後就能立體化,直接綁在腰上,就像身上長了條老虎尾巴,一到夜晚打開開關,尾端還有LED燈閃亮發光,成了虎年應景的時尚小配件。

民眾說,「感覺可愛可愛的,適合小孩子啦。」

小朋友表示,「(燈會)我昨天去過了,(晚上戴這個很亮會喜歡嗎)會啊。」

高雄史博館文化事業部經理談繼威說明,「傳統是用提的可以讓這次,這樣子的燈的創作創意,成為每個人身上可以吊掛的方式。」

誰說元宵燈籠只能拿在手上,虎尾燈突破過往紙雕小提燈的傳統,透過網路分享迅速爆紅,上千條很快就銷售一空。虎尾燈供不應求,市府緊急追加數量,透過網路就能預購。

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還有壯觀的「空氣人」裝置藝術,出自日本藝術家之手,吸引不少民眾每天下午跟著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從另個角度欣賞台灣燈會之美。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