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貨櫃藝術節 巨型半透明發光體漂浮愛河灣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貨櫃藝術節 巨型半透明發光體漂浮愛河灣

高雄蓬萊商港近來出現近4層樓高的巨型半透明立方體,這是台灣燈會平行展「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范布倫之星」參展作品「謐靜立方The Cube」,夜裡如一座漂浮半空中的太空船。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行,分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周邊愛河灣,以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2大主場展出,同時也舉辦台灣燈會平行展「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范布倫之星」,讓燈會展演更多元豐富。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范布倫之星」參展作品「謐靜立方The Cube」近日在高雄蓬萊商港亮相,近4層樓高的巨型半透明立方體,吸引民眾駐足。

「謐靜立方The Cube」是由曾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英國福斯特建築事務所(Foster+Partners)建築師邱維煬,與國際團隊QIU(Quality Innovation United)共同設計。

高達15公尺的「謐靜立方」如貨櫃漂浮在海上,在夜間宛如航行宇宙太空船,有明暗律動光束,民眾還可走入其中1座光體貨櫃,在觀看光線明暗同時,也化身為表演者,成為藝術作品一部分。

文化局長王文翠說,自2001年舉辦至今的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導致全球航運貨櫃短缺,讓策展團隊嘗試以「不存在的貨櫃」,以類貨櫃媒材呈現輕盈質感,翻轉過往貨櫃剛硬形象。

文化局表示,想來欣賞作品民眾,可搭乘高雄捷運至西子灣站2號出口,或乘輕軌至哈瑪星站下車後轉乘棧二庫高港小火車、騎乘YouBike或步行至貨櫃藝術節蓬萊商港區。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