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趴放電6小時 高雄場3大女神閃爆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中跨年趴放電6小時 高雄場3大女神閃爆

 

進入2021年最後倒數計時,中台灣、南台灣跨年演出卡司曝光。「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維持藝人組數最多、獨家最多的跨年晚會傳統;高雄跨年場則是三大女神聯手將2022跨年演出獻給港都。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於12月31日晚間7時將在水湳中央公園熱血開唱,長達6小時不間斷。除了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坐鎮,超大卡司還有天后Ella陳嘉樺及人氣天王周興哲。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粉絲。

周興哲在最後1小時倒數前登台,這次將演唱新歌,除了音樂,還有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主題曲、配樂。Ella搶先預告,跨年表演曲目是熱鬧且大家熟悉的歌曲,將於三立都會台及台視主頻現場直播。

2022高雄跨年晚會主打流行歌曲的蓬萊舞台由民視製播,鳳山機車借款舞台位於駁二蓬萊商港區,坐擁高雄獨一無二的海景。形象清新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跨年舞台上展現精湛唱功,以一首首經典歌曲讓跨世代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全方位國民女神安心亞把精采加倍的演出帶到高雄,以性感突破嗨翻全場,讓眾人期待度爆表,「季節限定」的表演內容寵愛粉絲無極限。而兼具性感及文青氣質的「辣青女神」郭書瑤,每年跨年場的造型和演出內容都是網路熱門話題,這次展現女神風範,是高雄跨年最讓人期待節目之一。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