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2高雄燈會暖身 全台最大彩繪村亮麗迎賓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為2022高雄燈會暖身 全台最大彩繪村亮麗迎賓

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不只是藝術節,更是高雄一日遊的好選擇!近200面彩繪外牆將老舊文教特區華麗變身,絕對不容錯過的光影驚奇體驗,讓鬧著玩節目主持人黃云歆Tannie帶你現場搶先看。

 

今年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結合市府綠園道啟用,除了正義車站周邊的彩繪牆面,更擴大藝術版圖至鄰近建軍里建軍路,經府前路及中山西路至衛武迷迷村。來自25個國家、超過83位藝術家在高雄留下絢麗筆觸,不用出國,來這裡,就能欣賞國際級的作品。

 

最特別的是187面大型建物牆面彩繪,讓你無論走在哪條巷弄,都會被彩繪藝術包圍著!且每幅作品風格主題都不一樣,今年更設置6幅互動擴增實境,讓藝術從牆壁上跳出來;只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牆上的深海魚立即活靈活現躍然於手機螢幕上。

 

今年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的另一項重要任務,就是為2022台灣燈會回歸高雄暖身。整體活動融入「光」的元素,不但有台灣燈會logo的GOBO燈步道增色,還有夜間燈光投射主題壁畫上;綠園道涵洞也設置了氣氛滿點的燈光,沿著綠園道回程漫步,更添一份光之美的回味。

 

苓雅區公所表示,苓雅區自2016年起即以「藝文」為社區「回春」,一手催生國際街頭藝術節,並推出大型牆面彩繪「迷迷村」,意味對於「迷人且迷幻」之村的期待。各里長更協同社區長輩全民投入蛻變行動,從水溝、路面到街道,注入綠美化元素,當地居民關係因此更為緊密,也凝聚共好意念。

 

苓雅區公所強調,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每年不斷創新,累積了豐厚的藝術能量,2016年催生亞洲最高畫作、2017年獲MONTANA LOOKBOOK國際雜誌報導、2018年榮獲全球品牌管理協會「台灣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形象設計經營獎。

 

今年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結合2022台灣燈會意象,搭配綠園道涵洞燈光造景,讓白天、夜晚都精彩可期。更多高雄苓雅區街頭藝術節活動詳情,可至苓雅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