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 推4金卡司、雙舞台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跨年晚會 推4金卡司、雙舞台

高市府今公布跨年晚會規格,市府強調卡司、規格都是史上最誇張,包括4金卡司和蓬萊、高流雙舞台,跨年晚會與即將登場的「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雙舞台呼應,台灣燈會主打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

 

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同步推出強打流行的「蓬萊舞台」與主打創作的「高流舞台」雙舞台隔海進行音浪大PK,卡司集合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

 

市府將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定位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延續去年「跨百光年」參加繆斯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勇奪鉑金獎殊榮的光芒,打造全國唯一的霸氣雙舞台。市府選擇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10月開幕的指標場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做為蓬萊舞台及高流舞台的舉辦地點。

 

在「蓬萊舞台」上,將推出橫掃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的跨界陣容;「高流舞台」則是高流開幕後首辦跨年活動。市府表示,「2022高雄跨年晚會」延續跨百光年最閃耀的光芒,秉持「發光高雄,聚光台灣」的精神,替「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國家級盛典先打頭陣,高雄將以港都特有的熱情活力,邀請遊客到高雄體驗歡樂節慶氛圍,迎接嶄新的一年。高雄鳳山永勝當舖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