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後耀繽紛 高雄愈夜愈美麗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日落後耀繽紛 高雄愈夜愈美麗

高雄晚上很無聊?有別於白天的艷陽活力,入夜後的高雄,處處散發著港都特有的迷人風情,無論是繽紛夢幻的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滿滿異國風的白色戀人貨櫃屋、夜景璀璨的新光碼頭,或是浪漫指數百分百的愛河之心,高雄愈夜愈美麗!

壽山Love觀景台 情愛要大聲說

坐落壽山南麓的高雄市忠烈祠原址,是日人建造的「金刀比羅」神社,位置居高臨下,視野遼闊;而位於一旁的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則是高雄市的超人氣景點,不僅可眺望高雄市區、鹽埕區和旗津,將令人驚艷的山海日景及璀璨夜景盡收眼底。觀景台上還設置了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以及裝置藝術「LOVE傳聲筒」,讓你有愛大聲說出來,超適合情侶一同前來,享受浪漫的夜晚!

白色戀人貨櫃屋 賞美景饗甜蜜

位於愛河河畔的高雄最新打卡熱點「白色戀人貨櫃屋」,是全臺灣唯一的河畔創意貨櫃屋。兩層樓純白貨櫃,空間採半開放式,並提供各式特色美食、飲品,氣氛浪漫愜意;另外,還有網美們最愛的透明球形鞦韆。遊客來此,不僅能欣賞愛河美景,還能拍美照、吃美食,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想體驗城市甜蜜氛圍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愛河之心如珠寶 浪漫之美爆表

浪漫指數百分百!位於愛河中上游的愛河之心,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以橋貫通,形狀猶如一個愛心。每當夜幕低垂,彩色燈光投影在湖畔水景噴泉及橋面,白色鏤空護欄映照出朵朵美麗心花,就像愛河上最閃爍燦爛的珠寶,吸引不少遊客漫遊湖畔。值得一提的是,愛河之心交通相當便捷,除捷運外,還有水路遊船及單車步道,是體會高雄夜晚之美的最佳去處。

新光碼頭聽海潮 優游空中迴廊

新光碼頭又稱「海洋之星」,位於高雄著名地標85大樓旁,園區內規劃了步行木棧道、觀景台、兒童戲水池及多項裝置藝術。來到這裡,可以優游漫步,聽海潮、吹海風,環狀挑高的空中迴廊,更讓港灣風光盡收眼底。另外,一旁造型時尚的高雄展覽館、綠意盎然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以及夜晚燈光炫目的中鋼大樓,也讓新光碼頭的夜景更加璀璨。
高雄鳳山永勝汽機車借款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大寮借款  #大寮車借錢 #鳳山借貸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當舖推薦 #大寮合法當舖 #大寮借貸 #高雄當舖 #黃金借款 #黃金收購 #IPHONE收購 #大寮手機借錢 #大寮原車使用 #借錢免保人 #鳳山當鋪 #大寮當鋪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