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券加碼1千元 吸引63萬人數位綁定在高雄消費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券加碼1千元 吸引63萬人數位綁定在高雄消費

五倍券數位綁定22 日開跑,全台人數突破300萬人,高雄市府財政局指出,9大銀行與支付業者與高雄券數位綁定對接,開放3天的綁定人數突破63萬人,高雄劵綁定人數已近高雄人口的22%,確實具有磁吸效應。

 

高雄市府針對五倍券推出「高雄開就賺」的數位綁定方案,在高雄消費滿5千元,其中旅宿、餐飲累計超過2500元,就能夠拿到1千元高雄券,並與9大業者合作數位綁定登錄高雄券方案。財政局長陳勇勝說,國泰世華、台新、聯邦、新光都是國內發卡量名列前茅的指標性銀行,高雄銀行則是在地銀行代表;此外還有電支業者LINE Pay Money、台灣Pay、PChome Pi拍錢包以及電子票證一卡通,合作銀行總發卡量超過1600萬張。

 

市政府財政局說明,目前全國數位綁定約352萬人,約佔全國人口15%,其中63萬人選擇數位對接高雄券。財政局提醒,參加「高雄開就賺」活動的民眾,領取條件是從今年10月8日起,以綁定之數位支付方式消費,在高雄市實體店家滿5千元,就能夠拿到1千元高雄券,數量有限。

此外,「高雄開就賺」數位振興方案由合作業者系統自動累計在高雄消費金額,以及符合領取資格通知,民眾收到領券簡訊通知,即可在網站上預約取券方式,可以選擇郵寄,會在全台7-11、高雄捷運車站取券。陳勇勝表示,後續市府將公布「紙本振興五倍券對接高雄券」、「日月抽活動」、「商圈夜市券」等內容。高雄鳳山永勝汽機車借款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鳳山借貸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鳳山當鋪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