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慶焰火 高雄推10大觀賞點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看國慶焰火 高雄推10大觀賞點

2021國慶焰火即將在高雄港登場,港灣主觀賞區限額2萬人,高雄市觀光局蒐羅10大最佳觀賞點,可就近觀賞焰火之美。觀光局說,此次12、16吋以上高空及大口徑焰火數量為歷年之最,12吋大口徑高空焰火有100發、16吋15發,高雄港是氣勢磅礡四面舞台,視野一級棒。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說,12、16吋大口徑焰火可升空到200至300公尺,打得愈高能見度愈遠,高雄港屬城中港,四面都看得到焰火秀。史哲也說,振興五倍券10月8日上路,國慶焰火搭上五倍券效益,高雄市目前住房率已逾6成,超越中秋4天連假,這場焰火秀可說是「療癒焰火」,大家在疫情壓力鍋下悶太久了,焰火可望帶來正能量。

 

國慶焰火籌備作業正如火如荼進行,考量防疫,場地容納人數從23萬降為2萬,採實聯制,預約登記中籤者才能入場。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9月23日焰火試放,包含鼓山、鹽埕、苓雅、前金、前鎮、小港、旗津都能看到焰火,在港灣周邊找出十大最佳觀賞點,包括西子灣觀景平台、西子灣遊客中心、中山大學、壽山情人觀景台、星光水岸公園、哈瑪星鐵道園區、旗津沙灘、旗津馬雅各自行車道、旗津輪渡站周邊等9大景點,第10個是「市民的秘密景點」,大口徑焰火施放高度高,民眾從自家屋頂、陽台應該也能賞到絢爛焰火。

 

「從壽山、旗津看國慶焰火,免群聚,不用人擠人,也很美!」市長陳其邁說,暌違20年,國慶焰火重返高雄,市府用心籌備,也不會輕忽防疫,燦爛焰火能襯出高雄港之美,也讓參與者在防疫期間轉換心情。

 

高雄市政府表示,主觀賞區2萬個名額是經由「國慶焰火預約平台」抽籤,10月1日前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在預約系統登記參加抽選,10月4日截止、10月5日公布中籤名單。高雄鳳山永勝汽機車借款

 

#鳳山當舖 #鳳山借錢 #大寮當鋪 #大寮借錢 #鳳山借貸
#鳳山車借錢 #鳳山借款 #鳳山當舖推薦 #鳳山手機借錢
#鳳山勞力士借錢 #鳳山合法當舖 #高雄當舖公會 #鳳山黃金借錢 #IPHONE買賣 #IPHONE換現金 #手機借錢 #手機換現金 #鳳山原車使用 #鳳山當鋪 #政府立案 #鳳山當鋪推薦 #鳳山合法當鋪 #鳳山免留車 #借錢免留車 #鳳山借錢免保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