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石鍋拌飯免2百元超大碗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平價石鍋拌飯免2百元超大碗

高雄三民區韓式料理其實還蠻多間的,這次發現這間《韓咪達》,原來這是一間平價的韓式料理耶!而且還有小菜免費吃到飽超佛心!光是小菜吃到飽就非常吸引人了,不過如果要推薦好吃的豆腐煲,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玉豆腐的~

韓咪達外觀

店面還蠻明顯的,機車好停車可以停門口,但如果是汽車可能比較不好找車位。

店內還蠻寬敞的,座位數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寬敞用餐起來也很舒適,前台有超多種小菜可以免費吃到飽!只要有人拿了小菜店員馬上就會再補上,超級佛心啊!小菜種類有10種超級豐富。

推薦小菜

小菜都好好吃呀!只有木耳的酸度太酸了,其他小菜都很可以!不知不覺也吃了好多盤。

辣湯飯$170

他們家的辣湯飯辣度是固定的,甜辣甜辣的口味配上飯可以吃好幾碗,一碗170元有蝦子又有淡菜,配料算蠻豐富的的,吃這碗就可以很飽足了!

石鍋拌飯$160

石鍋拌飯一拌下去,直接被他的飯量嚇到,飯量給的一點都不手軟,這個兩個人一起吃可能都可以~可以選擇辣跟不辣,不吃辣的人也可以點這個唷!

推薦泡菜煎餅$150

他們家的煎餅意外的好好吃!外皮煎的很酥脆,調味也很剛好,再沾上酸甜醬完全可以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把這塊煎餅吃光光了。

辣湯飯、石鍋拌飯、泡菜煎餅。意外好吃又平價的韓式料理,每樣餐點幾乎都不超過兩百元,而且還有10種小菜吃到飽簡直太棒了!這裡也沒有收服務費,平常吃韓式料理都貴桑桑,至少都要三百起跳,錢包都在哭,之後想吃韓式料理一定還會想起這間。高雄鳳山永勝汽機車借款

高雄當舖,當鋪,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汽車融資,借貸,高雄機車借款,鳳山當舖,學貸,工商融資,鳳山永勝當舖,鳳山借錢,高雄借錢,高雄永勝當鋪,大寮當鋪,三民區當鋪,五甲當鋪,大寮借錢.當舖借錢, 當舖利息, 當舖借款, 當舖工作, 當舖機車, 公營當舖, 當舖拍賣, 當舖, 高雄, 手機, 永勝, 高雄地區, 汽機車借款, 勞力士手錶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