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黃線帶動建工民族區域發展 生活便利性更佳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捷運黃線帶動建工民族區域發展 生活便利性更佳

捷運可以說是城市移動效率最「友善」的大眾運輸,高雄捷運於2012年紅線、橘線通車後,運量持續成長中,目前一日平均運量達到約20萬人次,證實越來越多人選擇捷運做為交通移動方式。雖說如此,紅線與橘線的區域仍不夠廣,而令人期盼的捷運黃線終於在近日確定,讓許多人相當期待。國家前瞻基礎建設拍板定案,高雄捷運黃線將於2019年8月正式啟動。這條全新捷運路線總長約22.7公里,總經費1438億元,採「地下捷運」規劃、共23座車站,預計於2027年底完工,2028年通車,預估將影響三民區、鳳山區等人口稠密區約100多萬人。因此,透過黃線捷運的建置,加強擴大都會區路網密度,不僅為更多人帶來便利,同時也將迎來相關沿線的房市成長。三民區位於高雄市中心,人口密集度高,從捷運黃線的建構,便可預期捷運黃線帶來強力的公共運輸,搭配紅線、橘線、環狀輕軌與台鐵等軌道路線,轉乘便利性再提升。其中「建工民族線」(Y6站~Y9站)更是主要人口活動帶、生活機能成熟,原本就具備一定的地段價值性,未來有捷運加持,更是後勢一路看漲,引發眾多建設公司紛紛進場,足見其地段的價值性。捷運黃線未來會經過建功民族路段,預定路口處。

加上建工民族的區域行情,不僅未來黃線捷運通車後迎來的人潮可期,而本身就具備的「高雄最大都會綠帶」條件,從同盟生態綠廊道、高醫大特區、十全滯洪公園、高雄科工館、文化中心等公共設施,由北到南一次串聯而成,商圈、美食、休閒、文化各種生活豐美,隨著捷運達成一次到位的最佳加乘效益。 高雄重大建設帶來的區域崛起,例如亞洲新灣區,其房產價值皆依附在「軌道經濟學」,對於投資者來說,跟著捷運投資就沒錯,這次黃線捷運即將執行動工,其引發的熱潮,勢必將超越過去紅線橘線的開通。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