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情產業鏈啟動了! 愛河畔市集、夢時代粉紅派對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愛情產業鏈啟動了! 愛河畔市集、夢時代粉紅派對

落實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政見推動高雄愛情產業鏈,高市府農業局將於周末(3月23日到3月24日)推出愛情產業鏈系列活動,在愛河畔舉辦「春日野餐食物戀」星空電影院野餐市集,以高雄在地食材最鮮、最直送的農產市集,邀民眾來前往愛河畔與農民交陪,感受愛河畔輕鬆歡樂的野餐氛圍。

高雄市農業局延續在駁二辦理野餐農產市集的熱潮,今年選在白色情人節後推出「春日野餐食物戀」星空電影院活動,活動包括集結在地小農的「右岸小農市集」、邀台青蕉及以莉高露等人氣樂手的「河畔音樂會」、營造氛圍的「野餐佈置競賽」、運用蔬果彩繪的「農趣手作」、結合「高雄綠色友善餐廳」主廚,示範在地食材入菜的「農食廚坊」,鳳山機車借款周六晚間將播放電影「享受吧!尋味義大利」星空電影院,讓民眾享用高雄在地食材、體會愛河畔野餐戀愛氛圍。

農業局長吳芳銘說,高雄具有豐富多元的農產,這回結合愛情產業鏈景點愛河畔,打造市民朋友味覺、聽覺及視覺的多重饗宴,也邀民眾響應吃在地、食當季的綠色生活,未來仍有依節氣食材辦理的「一日農夫」等系列活動。

另外,夢時代在本周末也有粉紅派對,有粉紅色的旋轉木馬、摩天輪、海盜船、小飛機及小火車等遊樂設施;3月23及24日,下午1點至6點在時代廣場有粉紅野餐派對,廣場周邊熱鬧展開「野餐露天廚房」、「粉紅泡泡時光」、「Live音樂時光」、「有獎徵答」、「毛孩大胃王」、「毛小孩走秀」及「粉紅市集」等多項趣味活動。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