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移民高雄詢問度高 旅遊搜尋熱度增242%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港人移民高雄詢問度高 旅遊搜尋熱度增242%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經濟,就連香港人也感受到了!不少香港民眾想移民高雄的詢問度大增,更一改過去他們對於高雄只是「工業城市」的印象,而在旅遊方面,高雄的搜尋熱度也暴增242%以上,預估韓國瑜3月底訪港時,會再帶起一波前往高雄旅遊的熱潮。

「韓流」不僅帶來龐大的觀光商機,也有越來越多香港人想移民台灣,其中高雄的詢問度大大提升。根據統計,鳳山機車借款香港的物價與法國巴黎、新加坡並列第一,是全球消費最貴城市,這也讓不少香港人起了想移民的念頭,而自韓國瑜上任市長以來,高雄的改變有目共睹,也顛覆香港民眾過往對高雄「工業城市」的印象。

香港地小人擠、生活壓力大,就算沒有想移民的念頭,但香港人愛去旅行,目前搜尋熱度最高的觀光地區分別是台中、高雄;台中市長盧秀燕一上任就率先訪問香港,積極推動農產品,成功行銷台中;不論是旅遊還是移民,韓流魅力席捲全台,還延燒到香港地區,趁勢吸引更多香港旅客來高雄,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美好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