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挺高雄!砸54億比底價多1萬元標下85大樓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海霸王挺高雄!砸54億比底價多1萬元標下85大樓

高雄85大樓內2家飯店今(14)日舉行三拍,底價落在54.40億元,最終以高於1萬元的價差拍定,得標人為凱德唐股份有限公司,經查與海霸王集團相關;不過,該標的仍有禁止處分的限制,是否能成功移轉登記值得注意,但也顯示海霸王在高雄市投資的決心。

根據高雄地院公告,「85大樓」樓層為34及35樓與37至85樓,鳳山汽車借款以底價高達85億元將被法拍,債務人為億大聯合與君鴻酒店,目前這些樓層分別為樂活商旅及君鴻國際酒店使用中,三拍底價為54.4025億元,相較一拍相差31億元,大約打了六折。

市場曾預估該案最少要等到三拍,才可望人進場,果然今日凱德唐股份有限公司手,並以54.4026萬元,以1萬元之差得標。經查凱德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正是海霸王集團第二代莊自立。

值得一提的是,寬頻房訊指出,該建物目前仍遭最高法院禁止處分,且底價54億餘元,距離債務人億大聯合取得的成本32億元,仍有相當差距,原以為應仍流標,卻跌破眾人眼鏡標出,「可見高雄前景,已吸引投資人持續看好。」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