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順陸橋 3/16日起開拆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大順陸橋 3/16日起開拆

高雄市拆除陸橋進度加快,自立陸橋的機車道昨天開放通行,緊接著高雄市車流量相當大的大順陸橋,將於三月十六日起拆除,交通局已規劃替代道路。

配合高雄鐵路地下化通車,高市府近期陸續拆除青海陸橋、青年路鋼便橋、自立陸橋,並利用二二八的四天連假,將自立陸橋主結構敲除,昨天已完成機車便道,正式開放通行。工務局新工處表示,為及早拆橋縫合市容,原定四月四日拆除的大順陸橋,將提前至三月十六日動工,施工封閉三十天,拆橋期間將對附近交通造成衝擊。大順陸橋是連接苓雅區與三民區的重要通道,上下班的交通流量相當大,交通局已規劃汽車改走高速公路側車道及民族路,並於建國路及九如路改道行駛;鳳山汽車借款至於機車規劃由憲政路改走教仁路及平等路等二條替代道路,預期替代道路在上下班尖峰時段仍會出現大量車潮,交通局將適時調整各路口號誌。

公車部份,37、81公車將改道民族陸橋,0南、0北、168東、168西、76、77、8503改道國道一號側車道,離峰將延遲十分鐘,尖峰將延遲十五至二十分鐘。

交通局提醒,公車各路線皆不停靠「憲政路口」站,0南、0北不停靠「福德市場」站、37不停靠「聖功醫院」、「道明中學」站。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