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燈會藝術節,百米燈海隧道好夢幻!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19高雄燈會藝術節,百米燈海隧道好夢幻!

2019高雄燈會藝術節將於108年2月9日至2月24日盛大舉行,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港2-10號碼頭,以「高雄水噹噹」為概念,用大型藝術燈飾妝點高雄港區,讓全世界的遊客見港市合一的藝術燈會!

檢視相片

(高雄廊浪漫點亮港灣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檢視相片

(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魔光幻影璀璨愛河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高雄新興人氣景點
高雄是世界知名的貨櫃集裝城市,高雄港更是高雄與世界接軌的重要主角,市府正規劃高雄港為亞太地區的海運中心,包括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遊艇碼頭、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等建設,未來將串聯整個亞洲新灣區,築港110年的高雄港已於去年12月15日正式對外開放,知名的Art-Zoo藝術動物園及其他倉庫群都將成為高雄新興人氣景點,與駁二文創倉庫及棧貳庫連成一線,將成為高雄獨特的港灣亮點。

檢視相片

(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彩繪燈海星光大道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檢視相片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港市合一的藝術燈會

為宣傳2019年高雄燈會藝術節,日前已特地於高雄港棧7-2舉辦「港都LIGHT高雄亮起來」點燈儀式,為燈會提前暖身。對應明年生肖豬,兩隻吉祥豬緩緩靠進,同時間啟動百米隧道裝置藝術點亮港灣,搶先目睹百米隧道燈的驚艷震撼。觀光局並於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在愛河畔舉辦為期3天的露天音樂演出,並於高雄港灣啟動百米隧道燈亮燈,享受港都魅力。

檢視相片

(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萬人提燈光之遊行「日本秋田竿燈」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檢視相片

(2017燈會–燈海隧道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感受獨特的港灣魅力

近年來高雄港區有著許多新景點:駁二、哈瑪星、鐵道園區、棧貳庫,搭配自行車、捷運、輕軌及新開航的棧貳庫輪渡站,可以感受高雄獨特的港灣魅力,一同前來2019高雄燈會藝術節迎新年看花燈,感受港都的溫度。

檢視相片

(愛河燈會金銀河活動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檢視相片

(愛河點亮橋燈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活動,順延至2月20日止,讓前來高雄遊玩的遊客,可以在高雄及屏東不同的地區賞花燈,暢遊南台灣。而愛河燈會呈現的「國瑜夜市」也同步順延至2月20日,種類以美食及小吃為主,還有部分文創商品,活動期間來高雄愛河賞燈、看表演、逛復古夜市、玩童年古玩、嚐美食,歡渡春節元宵假期。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