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der!高雄海音中心試燈 宛如海上「鑽石舞台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超美der!高雄海音中心試燈 宛如海上「鑽石舞台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今天起每晚6點至10點試燈,整座海音中心宛若海上七彩鑽石舞台,在夜色裡閃閃發光,攝影愛好者建議,最佳觀景拍攝位置為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的近港岸邊。海音中心基地位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占地約11.89公頃,主體包括可容納1萬2千人的戶外表演場地、6800席的室內大型表演場館,及容納200至1000席不等的6間小型展演空間、流行音樂展示館、海洋文化展覽中心、渡輪碼頭、親水公園等。目前6間小型展演空間已完工使用,但主體與外觀工程仍在收尾階段,今年底前可全部完工,初步暫定明年底營運。

高雄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今晚起至十一日至三十日,每晚六點至十點都會點亮試燈,將高雄港顯得風情萬種。

海音中心主體外觀,如同太空基地,以海洋元素為設計發想的海浪造型音樂廳、鯨魚騰躍出海平面霎那間的LIVE HOUSE建物,以及如海底珊瑚展現沉靜之美的展示中心建物,光影變幻宛如高雄港灣上的七彩鑽石舞台。攝影同好建議最佳觀景拍攝位置在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的近港灣處岸邊,並提醒同好晚上光線較暗,飽覽港都夜景美景之餘,更須留意自身安全。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