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高雄新景點Kitty樂園 摩天輪、旋轉木馬還有巨大凱蒂貓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萌爆!高雄新景點Kitty樂園 摩天輪、旋轉木馬還有巨大凱蒂貓

高雄又出現全新打卡點了!搭配週年慶活動百貨業者與Hello Kitty合作打造全新網美景點「幸福夢想嘉年華樂園」,無敵卡哇伊的Kitty主題樂園正在佈展中,旋轉木馬、摩天輪各式各樣的設施都是Kitty限定款,喜歡Hello Kitty的粉絲們可以起身朝聖了。

 

 

高雄漢神廣場陷進一片粉紅,配合週年慶活動幸福夢想嘉年華樂園將從10月18日正式展開,臉書專頁《高雄記事本》在臉書上搶先公開了一系列Kitty樂園照,現場夢幻繽紛意圖使人少女心噴發,其中,超巨大的Kitty大頭比人還高,經典無辜臉讓人忍不住大呼卡哇伊。

幸福夢想嘉年華樂園內馬戲團、摩天輪、旋轉木馬造景全是以Kitty主題打造,粉藍、粉紅、粉黃等馬卡龍色彩讓現場萌力十足,到了夜晚佈景還會打上燈,可愛繽紛的展區絕對會讓粉絲們從白天到夜晚拍照手軟。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