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水影 點綴北高雄夜空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流光水影 點綴北高雄夜空

高雄因其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旗津海岸線、世界一流的高雄港等,已成為「亞洲新灣區」,而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從初始的設計概念就是以港都的「水」為品牌意象,自建築外觀、燈光設計、庭園造景、內裝佈置以及客用備品等都和水息息相關。

座落於北高雄凹子底精華路段、步行至捷運巨蛋站僅需3分鐘,完善的生活機能及交通系統,更著重在精緻服務內容以及提供所有入住貴賓「如家一般的享受」,在軟硬體兼備的優質條件下,好口碑享譽國內外,進而成為臺港藝人指定入住酒店。店外觀以整面LED外牆設計,隨著節慶及特殊節日特別規劃應景動畫,將夜晚的高雄夜空點綴得更加璀璨瑰麗,讓所有在旅途或返家歸途中的駐足者們得以享受片刻的視覺饗宴,隱然成為高雄新地標之一。此外客製化的貼心服務自旅客到達高雄的頃刻開始,首創進入高鐵月台站迎賓接待服務、擦鞋服務等;以豪宅概念打造而成的157間客房,每一間房皆備有TOTO電動免治馬桶、席夢思及席伊麗高級床墊、免費Mini Bar服務、免費通話的Handy Phone智慧型旅遊手機,H2O Hotel讓旅客備感尊榮的高品質享受廣度至踏入高雄的一刻展開,在在突顯出H2O Hotel令人驚嘆不已的感動服務。為迎接夏日,特別規劃「仲夏禮棧」及「興高采烈」暑期住房專案,專案內容包含H2O Hotel 精選適合親子共遊的展覽及樂園門票,入住期間除可依房型人數享用Ripple西餐廳早餐外,更可免費使用酒店內設施,如高雄唯一高空透明泳池、健身房及Pool Bar夜店免低消等。展覽票券則精選高雄必訪熱點─「駁二」暑期強檔特展,如充滿夢幻少女風的「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精彩刺激的「侏儸紀X恐龍樂園」、席捲全臺的「扭蛋星球」及南臺灣最酷的兒童玩樂園「爬爬客兒童館」,文青之旅結束後更可至京悅軒品嚐美味的中式料理饗宴,難忘的仲夏回憶,就在高雄的家: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