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美食目的地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品嘗道地美食是旅遊的最大動力,訂房平台網站Booking.com根據全球旅客評論,選出「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其中亞洲就囊括五個城市,其中台灣以新鮮豐富海產聞名的港都高雄市進入全球美食榜第二名;此外,新竹市則以夜市小吃入選小吃控必朝聖城市的名單。

  • Booking.com用戶推薦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

    Booking.com用戶推薦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聞表示,高雄曾被知名旅遊書籍「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選為二0一八全球十大旅遊城市中第五名,此次獲選「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顯示高雄的山海河港與陽光,是很適合觀光的城市;海鮮業者則表示,高雄的海鮮當新鮮、價位實在,吸引許多饕客大快朵頤。

Booking.com調查發現,超過六成旅客會為了嘗試在地特色料理決定下趟旅程的目的地,超過三成的旅客計畫在今年展開一趟以美食為目的的旅程。Booking.com蒐集全球上億則旅客評論,選出「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

「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名單中,亞洲料理最能獲得全球旅客青睞,共有五個亞洲城市受推薦;其中馬來西亞成白咖啡的故鄉「怡保」與「新山」搶占兩席次,台灣海產之都「高雄」及日本味噌豬排的發源地「名古屋」也入榜。

除亞洲城市外,南美國家巴西「若昂佩索阿」、秘魯「利馬」也因特色美食獲旅客盛讚,受推薦成為道地美食目的地;其他獲選城市還包括越南「胡志明市」、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塞拉耶佛」、法國「科瑪」及義大利「卡塔尼亞」。

竹市入選街頭小吃精選城市

Booking.com也針對街頭小吃選出小吃控必朝聖的城市,包括南韓全州市、摩洛哥馬拉喀什、美國紐約、墨西哥墨西哥市,台灣新竹市也獲選;新竹的夜市與小吃結合在地食材與料理方式,讓到訪旅客驚豔,成為街頭小吃的精選城市之一。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