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抓21萬3千件!高雄測速王前三名

永勝當舖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一年抓21萬3千件!高雄測速王前三名

開車上路除了要隨時留意車況、行人外,還要注意的就是測速照相,冷不防被拍下一張,荷包可是要大失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市內93支固定測速照相桿,一年取締21萬3168件的違規,其中高雄測速王就在左營區大中路段、文川匝道口的這一支,一年就拍照取締了2萬件。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市內93支固定測速照相桿,2017年取締超速違規21萬3168件,並公布熱點前三名,要駕駛人可得多留意!第一名就是在左營區大中路段、文川匝道口,光是去年就取締了20029件,主因是該處是往高鐵左營站的要道,從國道10號過來未降速,一個不留意就容易超速被拍下。

▼鹿埔路19號前的路寬廣。

▲▼一年抓21萬3千件!高雄測速王前三名 左營這一支拍2萬張違規(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下同)

第二名是在田寮區鹿埔路19號前,一年有1萬7959件的舉發,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因為該路段屬連續山路,車輛又比較少,駕駛一時貪快超速,就容易被拍下;第三名則是在小港區中安路223號前,該處路面寬廣又屬要道,一年取締1萬2453件超速,提醒民眾要留意行車速度,注意安全,也才能避免荷包大失血。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